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精密测量院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4-03-26

3月21日,精密测量院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精密测量院纪委委员参加,纪委书记洪成浩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专题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2024年8项重点任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学习新修订《条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忠诚履行监督专责,以“四聚焦三着力”的工作方法做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强有力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