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工会承办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03

 

102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东湖绿道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分院工会主办,精密测量院工会承办。精密测量院院长周欣等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240余人参加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曾静宣布活动开始,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洪成浩代表承办单位为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金秋十月的东湖,诗意盎然。沿湖步道上,职工步伐矫健,意气风发,尽情释放往日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感受湖光山色和岁月美好。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中国科学院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科技创新的信心与决心。

精密测量院工会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组织职工常年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器械健身、瑜伽、舞蹈、健步行、篮球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迎接挑战,为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团结奋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