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调研精密测量院

来源:     时间:2024-12-06

  12月6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乐夫一行调研精密测量院。

  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对张乐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精密测量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布局、主要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同时也希望江苏省政协能持续关注精密测量院的发展,对精密测量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进一步的指导。

  中国科学院孙和平院士、倪四道院士等陪同张乐夫一行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精密测量院副总工程师刘成恕围绕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做详尽介绍。调研期间,张乐夫一行深入重力仪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田蔚关于仪器设备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研技术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情况。

  张乐夫对精密测量院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对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精密测量院强化基础研究,持续发挥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的合作交流,为加快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江苏省政协调研组,湖北省政协,武汉市政协,精密测量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