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2-22

  12月18日下午,精密测量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现场

  院长周欣做“强使命勇担当 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精密测量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围绕“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工作情况,报告从“十四五”规划实施、重大科技任务组织谋划 、人才队伍建设、“四个面向”重大成果产出、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和建设等方面对精密测量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2023年里,精密测量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指出了精密测量院2024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希望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冯灿做“凝心聚力促创新 团结奋斗抓落实 共谱精密测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精密测量院2023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人才高地建设,统筹推进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研究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强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培育凝练攻坚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

  武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关武祥带队参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