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精密测量院荣获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75周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来源:     时间:2024-04-03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75周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密测量院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一举夺得团体冠军。王谨获得男子组单打季军,周小丽获得女子组单打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院属在汉单位的6个代表队参加。精密测量院工会在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由乒乓球协会组织赛前集训,选派运动员。在上午的团体赛中,精密测量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路过关斩将,在与水生所决赛中一举夺冠。下午的个人赛也是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稳扎稳打,发挥出色。

精密测量院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职工体育工作发展,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职工乒乓球协会为赛事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激扬活力、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精密测量院职工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