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4-01-30

124日,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莲花主持。

刘莲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的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会上,来自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的三名党员代表围绕积极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从人才工作、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科技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对岗位工作的思考。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