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荣获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来源:     时间:2023-12-05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官桥园区举行。精密测量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精密测量院代表队共选派10名队员参加比赛。全体队员克服训练中两园区队员集中难、没有运动项目经验和训练场地、生病受伤等困难,同心协力、积极训练。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相互鼓励、默契配合,接球、颠球、传球、扣球……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胜出小组赛,闯入半决赛,挺进决赛。代表队展现了团结奋斗、组织有序、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武汉分院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此次活动是武汉分院首次开展气排球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科技人员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以强健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多做贡献。

  

  

  颁奖现场

  

  扣球进攻

  

  

  传球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