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大地测量与导航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4-01-26

  1月18日,精密测量院大地测量与导航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勇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昊明主持。

  闫昊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院工作会议关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全面动员部署和具体的思路举措。

  王勇强调,要深刻领悟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在支部层面和科技人员两个层面明确具体思路,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具体的贡献。

  闫昊明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大讲堂”首场宣讲、《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及《榜样8》纪录片。

  会议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