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举办2023年师生乒乓球赛

来源:     时间:2023-10-19

1013日,由精密测量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和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师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50余名选手参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洪成浩出席了活动。

在庄重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环节之后,比赛进入了团体赛。各参赛队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配合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精密测量物理工会小组与管理第一工会小组联队荣获冠军,大地测量与导航工会小组荣获亚军,磁共振影像工会小组与材料化学磁共振工会小组联队、环境与灾害工会小组获并列季军。在个人赛环节,选手们直拍、横拍你来我往,弧线、斜线、扣杀有来有回,精彩纷呈,引得观众们兴奋得连连叫好。最终,李梓获男子单打冠军、张利民获亚军、王谨和王翔获并列季军,周小丽获女子单打冠军、宋敏获亚军、黎么菊和崔爱群并列季军。

到场观战的师生们表示,这是一届高水平的赛事,赛场上对阵双方势均力敌、互相成就的场面令人感动;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悬,令人难忘。赛事激发了师生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为促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以良好的身心健康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